最不舍的

夜*六

我永远永远记得昨晚
2012年4月6日

我把我的戒指还给他
心痛
很痛

在车上我们交谈很久。。
 把戒指交还给他
由他保管

这戒。。。 对我而言
很重要,很重要
它,是我对他的承诺
我的不放弃
我的希望
我的依恋
我将他视为我的唯一终生伴侣的
一切   一切
全都寄托在这枚戒上

 

但我累了
我不想有任何的逼着他为我们的将来打算
我希望顺其自然
我不想看到他辛苦
他的辛苦,他不让我知道
他的压力,他静静地压抑
他的寂寞,他不让我看到

我生气
为何他没有给我机会,
我真的也愿意,
也很想很想和他分享他的喜与悲,痛与乐
而他,却把这一切藏起来,说话也变得小心翼翼

 可是,我更气我自己
气我自己没有做好一个女友该做的
我希望他快乐
每天都开开心心

我告诉他,我不要以后的日子都这样
我希望他能够毫无避忌的与我分享一切
我要的
是心灵上的交流
是互相了解
达到心坎里的默契

我知道
这一切需要时间
所以,我告诉他

只要你我觉得时间到了,我们思想更成熟的当儿
你亲手把这枚戒指戴上我指上
我,就永远不会取下。

我等着
这一刻的到来。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