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之夜

一*夜


今晚,很开心
和他去逛街的日子,我很开心,却也格外珍惜
但是开心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

今天他5点到马大接我放学去吃晚饭
却时日还早,我们到SS2 MALL走走咯
哇,我们去了DIY 店铺
花了将近45分钟在里边
哈哈,咱们还逛得超开心的
之后,我还买了一双鞋子和一些东西。
破费不少呢

我们过后到夜市走走吃吃咯
一边谈情,一边逛街,一边买东西
不错不错
我喜欢,嘻嘻

可是呢,我将要去全中华总站了耶
我又得等到星期一晚上才看到他
没见他一个礼拜,好不习惯
开始想念他了
希望时间快快过呀
我想要见他啊!


 傻瓜,我想你了。

 *p/s 我还挺喜欢这张照片,看起来像很有性格 :)



《终》




1 comment: